20160815

做点说明吧。
所有的文都会写,不会直接放弃,但会慢,有时候也许会断更。
大多时候我会觉得我在写作上毫无天分,大概可以凭着一点爱和情怀在反复支撑起文章的框架,对于填充在内的剧情则是我最薄弱的地方,导致我动不动就生不如死,动不动就消失不见。
不过我想都是自己花了心思一个字一个字琢磨着写的,所以不会说坑就坑,但遇到瓶颈的时候可能会交错着更。
谢谢关注我的人,给我留言的人,一次次呼唤我回来的人,每一次点下喜爱和推荐的人。
因为我更新的cp并不是你想看的,取关我也没有关系,也许我下次就会在你关注的tag里出现了🤔
但愿无论在哪一个圈子,在写文的路上,都能让我漫漫长路末端亦如初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)

©阿久 | Powered by LOFTER